Lzmy的畫好了!!!

lzmy賀圖 

話說

我最近有常上

所以就接下賀圖訂單(有人要嗎?請留言XD)

我個人認為

我在畫"初音"啦!

但是我姊(詳情見前一篇文)說粉醜!

其實

明明是她標準超高.她只覺得我畫的小動物好看&CUTE

下次再SHOW給你們

經過她的評論

我決定稱她"MIKOO".不是MIKU

對了!

我還要跟Lzmy說聲抱歉

其實她破16000了~圖上卻寫15000人

Sorry   !

我還要趕么果的圖

我要加油嚕~

P.S. 這次用色鉛筆.感覺還不賴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傘弟*噤言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