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....久久不見嚕~

話說傘弟我拚得要死的基測(尤其還考了2次)終於結束了

我會有許多時間畫畫ㄌ

對了

你們知道

前天播的"黑執事2"嗎?

超讚的啦!!!

新的"小"男主角還是水樹奈奈配的耶~

原本以為

沒了賽巴斯欽和謝爾會粉難看

結果

他們還在耶(爽乘三倍)

除了水樹奈奈之外

有沒有人注意一下她的女僕-漢娜 呀!

她可是涼宮春日(正妹)的配音 平野綾 配的喔!!!!

好開心XDDD

對了

講個秘密(絕對不能講出去)

有一位圖友是我的姊姊喔

她的LOGO製作是我教的

要猜嗎?

給你看她的初作

。。。 

猜得出來嗎???

點進去知曉答案

<千萬不能講出去喔!!>

小心我拿雨傘K人

不然叫初音逼你啃蔥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傘弟*噤言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