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只是也許

可能也只是可能

再見不只是再見

 

我可能.....

長期內不能在這發文了

我現在不是希望能趕快結束不能發文的這段時間

而是

希望你們別忘了我

這篇文是在電腦課時 發出的

 

不能發文的原因

只有2個字"課業"

而我想對你說的話

可能比天上閃爍的星星還多

 

再見不只代表再見的原因

因為那再見不只有分別 還有滿滿一箱的思念

希望我們有緣再相見

 

若你們在路上

看到頂著雨傘頭((或香菇頭((有層次喔~~~?!

的人

也許是我 也許不是我

但總有一絲緣分

 

各位咕~~~掰~~~~((揮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傘弟*噤言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