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呀呀~

我周一就要到台南ㄌ((去抱抱外公婆

所以

我最近沒法子更新((誰叫我媽說去台南是跟外公婆玩....不能碰電腦XD

我登記分發的成績

就快要出來ㄌ((緊張((ㄚ~~~~!<尖叫中>

唉~我媽竟然趁我不注意

幫我填了"麗山高中"

哇~這樣不上市立大同....就會去"遠得要命"的高中了!!

((好吧~其實大直跟麗山離我家的距離一樣

今天下午我要去"漫博"

打這篇文的同時

心中正期待呢!!\(^口^)/

回台南

主要會被一個小霸王攻擊

那就是我的表妹"AMEI"((念作"AMY"...我舅舅呆呆~才會拼成"EI"

希望你們不會太想我~(飛吻)((謎音:誰要呀!!

我會帶回漫博的照片的

881!!(揮手

明天坐上高鐵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傘弟*噤言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