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樂-虎年行大運 

最近都沒有來發發文....我先下跪說抱歉  (((踹飛!!!會折壽呀~

傘弟我跑去南部嚕 ˙ˇ˙

而我的新年賀圖也完成了   ↑↑↑↑↑

希望大家虎年行大運  (((都幾時還新年...((揍

看看計數器

我好像100人

來HIGH一下吧   \(>口<)/

而我也畫了小小的賀圖  (((為這小事就畫圖...欠歐(((圍毆

賀人氣100  <用相機照的...泛黃ㄌ>

最近...

"營營沒事做"

畫了1個人的賀圖耶~  (((哈哈哈

這是給樓澈的

賀樓澈破7000 

都快8000ㄌ...好強>口<

最近可能到5月都不增新文

希望你們不要忘記我 傘弟

我的LOGO做好了

記得來拿>口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傘弟*噤言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